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2 01:51:1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本來就是一件簡單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泯 (2001/11/18 下午 09:32:56)


逛完書局,回頭吃一個大阪燒。
去逛逛夜市,想多一頂毛線帽很久了。

「有星星呢?」一群小女生和像我這種湊熱鬧的歐吉桑、歐巴桑圍成一團,當然湊湊熱鬧。一包包用橡皮筋捆好的發著冷光的星星與月亮,不在天上而在包著黑布的地攤上任人叫賣?也有會飛的小叮噹、KITTY貓、企鵝、數碼寶貝、口袋怪獸們,全排排站回誰的寢室美麗誰的夢!

「這一套算你三百就好!」我拿著半張笑臉月亮和星星拼來拼去的尷尬,叫老闆娘笑笑就沒了。心甘情願的乖乖捧著一袋星月,回家佈置我的天花板。

「多大的人呀?還玩這?」你不但不幫手,還在梯下暗暗笑我。
我生氣了,就算手不勾著角落也不出聲。

「啪啦!」我摔下了!忍淚不出聲又摸回梯架上,你從廚房探頭。
我打死心今晚不讓你上床!

「摔到了呀?!有傷到嗎?」我悶著頭不理你,把最後一個星星調正。下了梯架,還是歪頭覺得不正落了方向。

「要看星星待會出門載你到陽明山看流星叫你看得夠!好不好?」你手抱過腰來,我就笑起來。

「誰跟你看流星去?要去你自己去!外面冷的很!想害我感冒呀?」
「哪敢呀!我心疼都來不及了!剛剛哪弄疼了?我看看!」你手不安分的就撥過領口,我不禁臉紅了。
「要死了!還鬧!麵都糊了?!」推你回廚房,收拾一地凌亂。

今天吃洋蔥肉醬拌義大利麵。你總煮不好,麵太生、醬有點焦、絞肉沒散、還有起士粉放好多。都是奶味!看著你吃我卻吃吃笑起來了?

「怎麼?我臉上有東西嗎?」你抬頭納悶。
「沒事!只是突然你吃東西的樣子好好笑喔!」我拿一杯菜汁數漱口裡的洋蔥起士味。
「以前你還說我的吃像很文雅呢!幹麼現在這樣吃就不行嗎?」你認真的看著我。
「大概情人眼裡出西施吧?那時候只要你說好吃的!我連魚生紅通通血淋淋的都敢吞下去!」以前我不敢碰那些的,都是你帶壞了我!

「其實兩個人吃東西比一個人吃東西來得美味多了不是嗎?」
「對呀!所以這盤也拜託了!」
我笑著把手上那一盤東西也推了過去。

「你看呀!那是雙子座喔!那是你!那個射手座就是我喔...喂!都不聽我說什麼!」身旁的人已經有些睡了,我忍不住對自己的傑作沒人欣賞有些失落。
「嗯...很漂亮!嗯...很漂亮..很....呼吼...呼」我望著頭上的星星好像在笑呢。

「其實只要有你在,我什麼都不要了!」是你說的嗎?還是我呢?
我遇見了你!不是嗎?那我還有什麼要抱怨的呢?
看著你打呼的臉,親了過去。

不管今天好冷唷!習慣抱著你日漸隆起的腰圍。
我知道今年的冬天夜晚,我還是會很暖和的!
打呼也行!腳臭也行!
你愛我不是嗎?

晚安!星星、月亮、還有我的愛。


台長: 未泯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