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23:13:2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壹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壹章 ``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一陣陣刺耳的鈴聲,劃破了寂靜的夜。

看了看手錶,凌晨一點半。

哪個白痴會在這種時間打給我啊?

我正在看書欸!

我不甘願的放下手中的漫畫,接起了電話。

「喂?」

那有磁性的聲音從手機傳出。

咦,不對耶。

這聲音好熟悉。

「妹,你幹麻不說話啊?」

「噢噢,原來是你啊。」

「不然還會有誰?」

「呵呵,不知道耶。」

「哥,怎麼會突然打給我?」

「我爽。」

嗯,簡潔有力。

不愧是哥。

就這樣,我們沉默了好一會兒。

「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

呵,現在才關心我喔?

會不會太晚啦?

雖然心裡是這麼想,但是我可不能說出來啊。

我還不想被扁呢。

「看書。」

「唷,老妹居然會唸書耶。」

「我沒說我在唸書。」

「呵,我還想說你怎麼可能熬夜唸書呢。」

「哥,我要睡了。」

不等他說完,我掛掉了電話。

不是真的想睡了。

而是,

害怕著。

那莫名的壓力。

台長: ミ゚ Rainy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故事 。 |
此分類上一篇:楔子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