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5 00:08:32| 人氣3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愛過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惜這幾年下來,我一直沒什麼辦法打動妳的心

也只好留給更幸運的男人來擁有妳的愛了

而我是最希望看到妳過得幸福的人」

S透過MSN傳來了這些話。

 

         妳是否也有過?有個人,好幾年來一直待在妳身邊,也毫不隱瞞的透露著,對妳的愛戀。他對妳的好,妳一直感念在心;他製造許多的感動,但只可惜妳卻不曾心動。妳曾經嘗試著接受他,單獨約會,一起出遊,也一直提醒自己被愛比較幸福,但始終妳的心他都未曾進駐。對他,妳充滿了感激,但愛他,妳卻無能為力。S就是這樣的人。

   

         我記得,那個入冬以來最冷的加班深夜,S出乎意料的提著宵夜,逕自跑來公司,要接我回家。過去好幾次,S都自告奮勇的要接午夜時分還在公司加班的我回家,都被我婉拒了;但這次,他的出現,我才發現我的無以為報竟令人感到慚愧。每次出遊時,無論多晚,S總是會送完全不順路的我回家;總是細心地注意我的身體狀況,適時地稍來問候與關心。

         有時,他對我的好會令我感到無所適從,雖然曾經很明確地婉拒過他的心意,但也擔心繼續維持著朋友關係,會讓他無法釋懷。雖然明瞭他對我的好來自依舊切不斷的戀慕,但無法給予對等回應的我,只能選擇沈默。

         旁人一直勸我,對於這樣總不吝情單方面付出的追求者,還能奢求什麼呢?但我奢求的是,能夠付出的愛。

        因為,愛無法假裝。要接受單方面的愛,要假裝自己也像對方一樣愛著,又何其容易?所以,接受一位妳無法投注情感的人,是否也算一種欺瞞?欺騙對方,也催眠自己。

        但要勸退對方割捨那執拗的愛戀,又何其簡單?如果只是單方面一味地付出情感,始終無法獲取回應時,又該如何堅持下去?旁人的勸退或許不會讓信念動搖;對方明確的拒絕,或許也不會死心;直到有一天,會自己體認到,喜歡就是喜歡,不愛就是不愛,就是那麼主觀的認定。

 

S,謝謝你的愛。當我很多事情都不順遂,逐漸失去信心時,發覺還有一個人能對自己投注那麼多情感,才又重新體認到,原來自己還是一位值得被喜愛的人。

台長: Evonne
人氣(3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

─═☆Saber翼〃
自己的愛,愛過就也就對自己,曾經愛情,認真過了,我是這樣認為的.
也許專情的人,會開始有習慣找答案,對渴求一份答案的企盼,
但您也知道那已經真正不再重要了.
那麼給自己個時間,自由的去參觀,接觸新的事物,
或回頭看看自己身周的親友,或許都會有想珍惜的發現喔.
也恭喜您自由囉,去KTV唱唱歌,會很好的,
推薦:分手快樂,信徒,May I love you,Yes I love you 等等,給自己個掌聲鼓勵,
會有發現喔.
您對曾經愛情的對象,做得很好,給予祝福,也是給自己祝福^^.
也恭喜您又成長了.
自己的愛,愛過就也就對自己,曾經愛情,認真過了,我是這樣認為的.
也許專情的人,會開始有習慣找答案,對渴求一份答案的企盼,
但您也知道那已經真正不再重要了.
那麼給自己個時間,自由的去參觀,接觸新的事物,
或回頭看看自己身周的親友,或許都會有想珍惜的發現喔.
也恭喜您自由囉,去KTV唱唱歌,會很好的,
推薦:分手快樂,信徒,May I love you,Yes I love you 等等,給自己個掌聲鼓勵,
會有發現喔.
您對曾經愛情的對象,做得很好,給予祝福,也是給自己祝福^^.
也恭喜您又成長了.
2009-01-01 16:08:43
─═☆Saber翼〃
可以來我新聞台逛逛喔~
2009-01-01 16:0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