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19:09:26|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Bom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懂非懂的恐懼
若有似無的壓力
催促著我們一步步往前走
在我還不是很理解這些感覺當下
時間只剩下97天了
一切變的無法形容
大家的壓力好像越來越重
企圖心也越來越強烈
但我還是不得不說 一起努力的感覺很好



補習班左邊寫著倒數第十五次上課
表示只剩15週了
要說什麼呢
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有點能體會這句的意思了



心裡頭總有把尺衡量著自己
有些事就算早知道不會有結果或是什麼的
卻越想努力爭取跟別人說看吧我怎樣怎樣之類的
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呢 喜歡挑戰?好勝?
可是這兩項特質在學業上我好像不怎麼明顯
隨它去吧
盡力就好






忘了哪部電影"我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更接近你"
好像不只為了自己而努力
是為了你為了家人為了朋友為了拼一句"我也可以"
還是有一大段進步的空間
我想要再好點





大家一起加油吧
希望三個月後的那天
我們能一起笑著說 呿基測算什麼哈







Bomb 最近的口頭禪=  .  =




台長: 羽毛剪兒 ♥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f u u u u u 沒什麼 ܤ |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搞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