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0 05:12:35| 人氣1,0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總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一生當中,都會有一次像是燃燒般的愛戀…】

「愛情」不是一件與生俱來的事情,它也不會自然而然地發生
在更多的時候,「愛情」是主動爭取來的…
有些愛情的姿態,從它剛剛出現的時候開始,就注定不是用來歌唱的
但它卻像是為了証明一個人的一場堅貞和不屈…
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捨離開”
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緊”

人最深的慾望就是愛…
想要去愛,想要被愛,想要更多更多的美好,而人常抵抗不了慾望
如果只是向慾望妥協,沈溺在悲傷或失去的痛苦裡,那麼只會墮落地毀了自己
相反地,即使僅有微薄的希望與力量,都願意盡可能地去嘗試
只要不放棄,就算不能再次擁抱,但那般努力會讓自己得救,也許奇蹟會發生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在一個人的時候莫名哭泣~
因為,靈魂深深地愛著一個人,可是心並不知道
所以,當被別人吻著的時候,身體有感覺,心也有反應,靈魂卻哭泣了
原來,想要被擁抱的對象,想要深深地吻著的對象,不是別人,而是…
此時,渴望的並不是所謂的幸福,也不是常相左右,而是用力地去愛
即使是在最黑暗的地方,即使風雨從不停歇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都是真實的,感覺,才是最真實的東西
翅膀曾在絕望中墜落,可是因為“愛”,所以,懂得了飛翔
靈魂深深地想要那麼樣的愛一個人,也想要那麼樣的被一個人深深地愛著…

日本作家,辻仁成(つじ じんせい)2010年新作『サヨナラ‧イツカ』中寫道:
『人活著,必須隨時準備說再見
最好這麼想吧,孤獨是最不會背叛人的朋友
為愛卻步之前,最好先去買把傘
不論如何被愛,絕不可輕信幸福
不論如何愛人,絕不可愛過了頭
愛,像季節般的東西
春去秋來,只不過為人生增添色彩,令人不至生厭
說愛的那一瞬,愛已成稍縱即逝的冰片
………再見,總有一天………
永遠的幸福不存在,同樣的,永遠的不幸也不存在
總有一天,說「再見」的時刻來了
總有一天,互道「你好」的時刻還會降臨
行將就木之人分為兩類~
有人憶起自己曾被愛過,有人憶起自己曾經愛過
而我,一定會想起自己曾經愛過…』

想起,愛,是唯一通往墮落與救贖的途徑
不知道自己是否被救贖了,也不清楚自己會不會被救贖
可是,就算是墮落,也願意跟著Ta到這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
或許,這就是心底最誠實的慾望
此時,在激情中忘我的自己,突然發現自己自由了
因為明白,即使是受傷,即使是禁忌,即使是短暫的生命,也阻止不了愛Ta的心
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嘩的城市中,你我擦身而過
我會停下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親親我的親愛的,想在你耳邊輕輕說:現在,只想愛你…

 

台長: Evita.‧蒨
人氣(1,0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E Cutie-pie ‧Mythic |
此分類下一篇:。相遇的必然性,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相愛吧,直到盡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