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7 18:08:09| 人氣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愛吧,直到盡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人就是愛人,只要去愛,不要拿來比較…】

相愛過,又怎麼樣?
一個人,一輩子,曾有過情份的人不知多少
但真正能認定成為夫妻的,卻只有不多的幾個
為何如此說呢 ? 因為,人都是清醒的,特別是男人
男人們清楚地知道哪些人可以愛慕,哪些人適合一起生活
誰都有過去,追究歷史那是世界上最愚蠢的行為,重要的是現在和未來
向來都是如此,越是各方面優秀出眾的人越是擁歷史精彩
除非,想找到的是一個不被人追逐的人,男人和女人都是如此…

擁有著藝術家的性格,有時像是活在雲端裡的人,與這個世界保持距離
雖是逆天使,畢竟不是神,不過只是個肉身人
所以,需要一個橋樑幫我與這個世界保持聯繫,確切地說,我需要你
如果你肯給我空間,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後很寵我…
通常喜歡的是個靚仔,自然也有許多女人也都很喜歡
不會過度去擔心,因為,不會喜歡一個沒有女人喜歡的男人
也許你曾是個花爺,但並不怕你花,就怕你沒花過
正因為曾經花過,所以往後的誘惑或許都對你沒了興趣,也因此產生了免疫力
若累了,若膩了,若覺得沒有意思了,所以會想要安定了,想要好好過日子了
如此的結果,對於女人來說,無疑是一個好的結局…

張愛玲書裡的紅玫瑰.白玫瑰,究竟誰才是男人心頭上抹不去的,應該沒有定論
因為,心境會改變,就像青春無法永保,最後也許是銘刻回憶或浮雲掠過
只想當我老公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這樣就算完滿了
或說自己對自己有信心,或說豁然地看待這塵世情愛
這個世界啊! 是你的就是你的
看似緣分盡了卻有可能會在一起,好多時候命運就是這樣
上帝說,塵歸塵,土歸土
戀愛的歸戀愛,婚姻的歸婚姻,知己的歸知己,老婆歸老婆,各安其事生活才能繼續
所以,在不知實情原委前,請別輕易對別人的情感指手畫腳
在感情世界裡,不存在誤會,不存在錯過,不存在無奈,一切發生都是必須要發生的
相遇,真實而美好;相知,真誠而快樂;相愛,純真而向往;相守,幸福而永恆…

這十幾年來,雖然在戀愛一事中算是個智障
但大體上,我對我「荒廢」的光陰還算心甘情願
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愛上一個人的瘋狂,幻化成疊疊文字,那些過往淬煉了現在的我…

台長: Evita.‧蒨
人氣(7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 Cutie-pie ‧Mythic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總有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昔日情人,今日知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