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9:26:3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照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我們這一家

又再次為了畢業照,室友們提早起來打扮,

又剩我一個沒差、無所謂的人,這節日對我來說沒什麼感覺!!

八個女生細心打扮→妖艷風、成熟風

我我就隨便打扮→帥氣風

雖然也沒有感覺特別好看,大家要求我穿襯衫,

不過我睡眼惺忪,眼睛沒神啊!!


去到學校大家都穿著的不錯看,

我們班特別做了道具,好多氣球都是兩陀、小朋友、唬爛霖等人,

清晨去學校灌氣,真是辛苦你們囉!! 感動!!






今天拍大頭照,超ㄍㄧㄥ(聽說我超殺),

來一張側面和正面要挑一張,我選擇了正面@@!

那衣服超級大,我穿起來大家都說我是〝幼稚園〞畢業XD
這是唬爛霖
我們兄弟倆約好一起做羽球動作!!
夏客故意裝矮(誰叫我矮啊!!)
我跟老王XD  

他跟我說:我是小朱,他是大朱@@ 

麥啦!! 我跟你不熟!!
我喜歡今天的天氣很棒!!
大合照(汽球真多)
親近大自然XD
我跟黑美人被要求仆伏前進,死00你玩蛋了!!

妳知道草皮可髒的哩!!! 

台長: 蝕月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瘋狂日記  yes |
此分類上一篇:神豬特攻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