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0:00:3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惱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這段時間,可能是我這個學期哩,會最想一直寫寫心情的時候了。
哈。
--

一早,又被某人吵醒,真真他媽的安靜是吧?!
幸好在你的調教下,我他媽的脾氣好上千百倍,我他媽的睡眠品質也超級好,
我他媽的都有壞態度了。
真真他媽的好。
也還好,星期日被左傳磨的只剩半條命,所以,她媽的沒時間看你到底幾點開門幾點又關門幾點又發出什麼聲響,真他媽的安靜。
也好險,我下學期也不用住在這樣他媽的環境中。
這樣也他媽的好,我會盡量把這裡讓給你!
真真有個他媽的好端午節,我會乖乖去投靠別人,免得再一次得到他媽的安靜。
--

中午,終於把左傳完成,等著的還有明天一早的文字學。
然後還有過完端午隔天的小說評論。
然後,還有魏晉報告,還有教育社會學,還有台灣史,還有地科,還有最最討厭的兒文,還有一篇小說。
接著,無止盡的期末考。
如果,這學期,平均有75以上,就真叫人開心了,真不懂我到底在忙些什麼?!
--

放棄了今晚的侯文詠演講,總覺得有些可惜,不過,現下也沒有那個精神體力聚精會神聽演講,如果,今晚能好好睡個覺,就是萬幸了。
--

不管小說評論會弄到幾點,我都決定非得要出去走走,不然會因此發瘋。
等星期三散心完再談動力繼續下去。

台長: evildo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厭惡】 |
此分類下一篇:哼,大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安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