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5:08:5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多耶Q________Q

而且顯示出微軟新注音的難用,一句話幾乎可以每個字都要找,還有一堆不認識的字Q_Q,手邊還沒有字典,吼,真真叫人發瘋。

沒事幹麻要選這種鬼題目,即使比其他題目有趣的多,但還是很乏味,果然學經學還是要像曉生老師那樣,沒點興致還真的挺難維持下去。

早上又去了國圖一趟,居然不是為了魏晉= =|||
真不懂那天我進去五小時是假的嗎,資料還是略顯不足,該死的圖書館網頁標示不明,怎進去中國期刊網= =+

該死的進度只有前言和參考書目= =+++++
今天要真打的完就有鬼了,每個人物都零碎的自成一區,什麼鬼。

----

又,題外話。

昨晚跟杏娟小聊一下,她說:

妳呀,什麼都好,就脾氣直了點...高中時我們一群姊妹,大家都很單純,所以也打打鬧鬧就過了。因為都了解妳那單純的個性,而現在,大學二年,說真的,人真的是愈來愈不單純了。

所以也會愈來愈有不快樂的事發生。

***
唉,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對。N個人告訴過我這回事,但我還是不想符合這個世界應該有的人際關係。如果那樣做,那我也就沒有存在的價值與必要性。就如同你們記憶中的我,將會轉變,而我還會依就是你們印象中的我嗎?!
說人心不古也不盡然,說自己不願去面對,倒真是如此。
算了,就這樣下去吧,反正大學所認識的朋友,需要繼續維持友好的也不多,也沒有那種必要性,反正,以後,終究要走下去的是自己,而不是跟隨著別人的步伐。
所有的快樂與不快樂都是自找的,自己要作孽也沒有人會阻攔。
***

杏娟又說:

主導權是在妳,而不是他,無論是接受還是拒絕。但妳永遠都沒辦法用猜測來知道一個人的真正心意呀!他也有許也許沒有,說不定連他自己也不知道了。更何況你。
不是每個人的心智年零都跟年紀一樣的,這種事不要妄想從別人口中得到什麼答案,也不要依賴別人的意見而做決定,再怎麼猶豫不決,能做決定的只有妳自己。畢竟這是妳的事,不為任何人,就只為自己。看清楚他跟妳是怎樣的關係,是妳想要的,而妳想要的,跟他想要的怎麼取得一個BALANCE,才是最重要的。
出發點是「我們」,不是「我」,也不是「他」。妳跟他之間的關係,好好想一想妳想要的模式吧。再跟他好好談一談,如果他的反應是不能接受的話,那是否真適合,也該好好重新想一想了,不是嗎?
是該也謹慎於你們兩個之間的關係的。

各有各的緣法的。

***
好像真的就像杏娟所說的,畢竟是我的事,聽誰的意見,最終總會有著懊悔存在,唯有傾聽自己的心,聽它說,到底要的是怎樣的關係?是就這樣,或者是進一步,又或者是退開。
平衡點總是難以取決。而出發點又不能單單只考慮自己要什麼,遇到兩難的事,終究還是無法決絕。
在你還沒有想清楚你要什麼之前,就只能維持不踰矩,不能再多了;等你真真正正的想好之後,我也會告訴你,什麼樣的模式是我要的,而那時,我想,決定權就不會是落在我手上了。是留給你的。畢竟我還是無法在什麼都一知半解下,就急著去接受,或者是納入。即使,接受應該會很快樂,但也存在著極大的冒險,也許,生活因而多采,但最後,痛苦也會顯得更為龐大,有如一張黑濛濛巨大的網,等待,我,入甕。

而緣法最終是會告訴我--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台長: evildoing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六千字的手寫魏晉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弓身˙承受˙快樂˙痛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