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01:48: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講的話,請看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有人一直認為我是在耍心機
在扮弱者
這樣的指控還蠻令我驚訝的
真的有心耍心機才不會耍得那麼爛勒
爛到被人看出來那不是白痴嗎?
耍到每個人都覺得我在耍心機?
我不喜歡耍心機
更討厭一個字叫cheap
誰不知道耍心機的人很討厭嗎
我自己就很討厭這種人
你覺得我在耍心機
請別想歪好不好
還問我居心何在?
我不是想你們幫我
更加不是想玩排斥這個遊戲
我只是想停止戰爭
大家和睦共處
怎知道
你們居然覺得我想害人呐
最後我又被人排擠
我模仿死神日記真的做了一本那樣的筆記出來(寫下名字便可殺人)
那乾脆說我有殺人動機,抓我去警察局算了

我難道會覺得自己沒錯嗎?
所謂的戰爭一定是雙方的
只有一方那叫謀殺
我知道我有錯
在戰爭的時候我想說浪子回頭是岸,才能立地成佛
我早已放下槍,想把戰爭停止
怎知道
放下槍後
只有越來越多的槍指住我
說什麼話也聽不下
我跟別人講一下我的感受
另一個人又說 要聽人講話已經很辛苦了,還要聽我的更辛苦
難道我說一說話也有錯
我也是人阿,不開心不能說?
我一定要憋在心裡?
什麼都不能說
原來想和平共處就叫耍心機
承認自己錯誤叫有居心
找人傾訴叫扮弱者
我現在才知道這樣原來是錯的
讓戰爭延續才是好事
才不會引人誤會
之前在LEOLOK論壇的衣雨謎事件也是
原來我說不再吵也會被人罵
我只是不想吵架而已ㄟ


你說我對地三者的態度很差,她好我許多
請問一下
你一開始就開始說我錯錯錯,說我耍心機,問我居心何在?你叫我怎樣是好呢?
一開始就說她什麼都沒做過,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傷害人的都是我,好像覺得我是拿著電鋸殺的的死變態一樣.
之後又說知道雙方都有錯?
你難道不是一開始就認定錯的都是我嗎?
我想停止戰爭
你就一直罵人
我說絕交她開心我無所謂
你又問說我日記上的是什麼,說我自己說自己"一路話自己係弱者~一路幫話自己唔識扮可愛~終日亂發脾氣,不懂人情世故既人最終都只會係被受排斥既一個!"

絕交當然會不開心阿
在日記上寫也不行嗎?
這樣就是扮弱者博同情!!?

說我幹了什麼我不知道
很肯定的是我有些知道
有些的確我不知道
我也想有人告訴我
我是願意承認錯誤的
而且我知道我的行為很容易得罪人
我在無意間傷害了人,我只能真心的說聲對不起
我知道你們會覺得我說來沒啥鳥用
但我覺得這是一份誠意
真心的想說對不起
理論上來看的確一點屁用都沒有
可是我還是要說

但是我相信我之前嚴重受傷也沒人知道
那種言語,那種態度,那樣的表情,那樣的聲音
我也很難承受阿
你們不是不知道那件事
可是你們不可能明白到底對我的傷害有多大
難道她回來的轉變
令我難以適應
我想弄清楚啥事又有錯了
之後一連串的誤會,不解,是非造成了今天的結果
我現在就要承受啦

你說我自己說自己"一路話自己係弱者~一路幫話自己唔識扮可愛~終日亂發脾氣,不懂人情世故既人最終都只會係被受排斥既一個!"
我沒說過我是弱者,我終日亂發脾氣,不懂人情世故這是事實
說出自己的缺點又有錯了?
承認自己的缺點又有問題?

我知道自己有時會亂發脾氣,有時講話態度又差
我知道,這件事連我媽都跟我講過
我媽說我懂得關心人,但往往口氣都不好,叫我改阿
我也有努力收斂我的脾氣態度阿
又說我只有在icq,日記,電話理的態度改變
那是因為在那裡,我可以有思考的時間,可以有冷靜的餘地,可以思考事情的始末,所以我的態度才會好,我會小心的控制自己的脾氣,留意我的態度。
面對面,一切都是馬上發生的,那一煞間的火讓我失去思考能力,火山爆發我也控制不住,我只可以說聲抱歉,除此之外我也做不了什麼事,不接受我的抱歉也算了,也別覺得我再耍心機嘛!

p.s明天要上學,好恐怖,我不想進教室,現在那裡對我來說是地獄

凌晨一點二十八分

台長: EviLdeVil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