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7 17:34:5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成熟的大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要的小孩不就是個再你心情不好生氣時能罵能捱打的橡皮糖

開心時給個糖我就要學狗叫

你說我愚蠢又幼稚

你又何嘗不是

總是說不要在別人面前說別人的壞話那很沒禮貌

那就不要在我面前酸我

我不是聾子 你生的孩子沒有殘障 沒有瞎了也沒聾了 不能領殘障津貼真是不好意思

如果說要為了你所說得好相處而改變自己

你幹麼不改變你自己?

你真的很會教小孩

說得非常好

畫的大餅非常美好

看的人都想吃了

你知不知道一句話叫身教大於言教?

你言教絕對有100分

那你身教就是0分

你會比較疼哥 不意外

他就是你心中好榜樣

我承認 脾氣差自私小氣這就是我 那又怎樣

生下這樣的我的不就是你?

你說我白目

我告訴 我嗆你的話都是你教我的

你整天在嗆你老媽就不是嗆 我就是

真可笑

人的一生就一次 我無所為你怎樣我怎樣的

所謂家人 就是了不起住在一起十幾年的室友罷了

所謂的大人 就是長大的小孩罷了

就算一個人孤單一輩子

就算只有我自己受得了我自己

那我就是至少還有我自己懂我自己

總比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人好太多了

我自大我臭美 因為我喜歡讓自己開心

我不會自卑搞得自己連自己都不認同

 

台長: 罪惡"Evil'law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並不好笑 |
此分類上一篇:煩死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