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00:27:14|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又老了一歲

其實一直不想去承認的

每每有人提起 我都會說我生日還沒到

不算!!不算!!不算!!

而當有人說到我幼稚時

我也很歡喜的說對!!

因為我是小孩子 雖然只有自己認為


不是我不想長大

也不是我拒絕成長

更不是我在等待著誰

單純的只是我想停留在童年


你問我 爲何只想留在童年??

的確 我無法回答

因為 每當我在夜裡輾轉難眠時

腦海中所浮現的畫面 獨獨缺少童年的影像

是我把生活過的太浪費嗎??

所以上天把我的童年擦掉

好讓我在浪費生命之餘還想起一絲遺憾


哼!!我不會被打敗的!!

因為 我很享受我所浪費的生命


回想起自己以前做過的荒唐事

我覺得 我好滿足了

因為我浪費生命卻換來豐富的回憶

縱使缺少童年那塊

而這不就是大家常說的"完美中的不完美"嗎??


童年 豐富的人生

兩個好難選!!

而我已經走了27個年頭

雖然童年的部份離家出走了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我有豐富的人生

我也該安安靜靜的過生活了

也或許該安定下來了


生日那天

看著身邊的朋友

心中的歡喜和遺憾是大家都不明白的

我一直都不讓大家看見我脆弱的一面

是因為我想要在大家面前都是快快樂樂的

不過...大家放心啦!!

我那天心中的歡喜是因為大家都有幸福的笑臉

而遺憾的是...我的第三個願望不知道要何時實現

總之 我愛你們

台長: 哈尼^_____^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猴=。=a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Find
此分類上一篇:瞎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