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7 11:00:00|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討厭富邦金控仁愛路4段的范經理(女)

話說到之前我去[富邦金控]仁愛路4段(國泰醫院附近) 我去面試房貸人員 那個女經理姓范 一近來就感覺到她的殺氣 她矮矮胖胖有染髮 40歲以上不好看 她在面試我時好像在審問犯人 問我一堆事情的口氣很兇 她自以為她是經理就態度差 最後他問我:[你認為我為什麼要用你來當房貸人員呢] 說完就眼睛睜很大的盯我 我當時嚇住了 一時不知該講什麼 她好像不耐煩了 我就趕緊一邊說話一邊心理告訴自己不要嚇到

後來她沒用我 也幸好我才不想在她底下做事 她好像女暴君 我如果在她底下工作一定會受不了 雖我是男生照道理不能隨便就被嚇到 但因她長的不好看又兇 正常男人會被她嚇到才對 講一句實話 我這幾年都做金融業 也面試滿多主管 很少遇到一個兇婆子 因我都是應徵業務 通常業務主管滿好聊天態度也不會那麼機歪 但我生平第一次遇到一個兇巴巴的女主管應徵我 所以隔天我就去行天宮收驚了

其實我對富邦金控的員工印象不是很好 再加上去那面試完 我告訴自己我絕對不會再去富邦任何一個單位面試了 一昭被什咬十年怕草繩

台長: MOMO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