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1 18:16:21|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去過澎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之前,大約是5月底的時候....
和大學同學去了趟澎湖,
或許是離島人煙教少,種是容易讓人覺得比本島美~~

天氣真的很熱,
晒黑的程度連自己都受不了....
玩的算是很開心的,
暫時可以什麼都不去想,把自己放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去澎湖原本是在計畫之外,
做了很多以為一生都不會去嘗試的事情....

大海,很美麗也很可怕....
形成的第二天幾乎都在海邊活動,
做了香蕉船、甜甜圈、水上摩托車....
還去浮游...

踩不到底的感覺真的快讓我瘋了....
只要失去安全感,立刻就大叫:救我!救我!
接近淺灘時,我還不停的奮力一游...
旁邊身高超過180的同學冷靜的跟我說:已經踩的到底了啦!用走的...
我只能說,你不懂155的世界啦!!
不過還是要稱讚一下浮游時他的男子氣概,
不辭辛勞的牽著對大海有恐懼的我,
慢慢的游到可以看到小魚的地方....
雖然我還是很不爭氣的一直大叫外加全身僵硬...
感謝你那麼辛苦!!
真的很謝謝你啦~~~
幸好我有看到小魚,你的辛苦也不算白費嚕~~

在澎湖,我遺失了左手無名指上那個跟我形影不離的記號....
發現的時候已經不在我手上....
心急如焚的騎了快半小時回去找,
問了店裡所有的人....
答案都是沒有..!!!
如果不是有人阻止我,我應該連垃圾桶都會去翻...
不可抑制的壞念頭萌生....
背脊都涼了..心都碎了。
人生阿...越是執著的時候,越容易事與願違....

最後我遺失的...竟不單單只是那個記號而已...


澎湖很美,卻也讓我最傷心...


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冒著鏡頭燒焦的危險取了這個角度跟時機....
一切都那麼的一瞬間!!

台長: S‧K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樂方面 |
此分類下一篇:玫瑰小聚
此分類上一篇:寂寞先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