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21:59:3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日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長達10個月的實習....終於結束了!!

還記得最後一天,離下班還剩10分鐘的時候.....

診所的氣氛很忙碌,週末的夜晚..病人很多....

每個人臉上都是匆匆忙忙的神情,

但我的心情可是愉悅要飛上天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想著明天起我就不需要背負著這樣的壓力....

不用在看人臉色....

不用再做沒有收入的工作!!!!

不用在為了趕報告而徹夜未眠~~~~~

 

可以好好的過一段完全自由掌控時間的日子,

可以計畫好多我想要做的事情~~~

可以開始做好多新的餅乾口味~~

可以好好睡到飽!!!

想到這些....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今天已經星期二了,

我很高興我沒有因為自由而放縱~~~

每天都很多計畫,

補習班的課程也漸漸排入生活中,

小生意也有好多需要改進跟思考的地方~~~

現在的我,生活算是很充實!

未來或許還會有很多的變數,尤其在工作的部份....

但我不擔心也不害怕,

我會好好的努力!!!

既然選了,我就要好好的為自己負責~~~~

工作、上課、小生意,我都會堅持下去!!

 

親愛的妳,我知道妳也好辛苦~~

每天24小時都過著比我忙碌的生活,

見不到面雖然有點寂寞,

但我對妳的感情依然不變~~~

我相信,我們都為了未來在努力!

再苦,我也要撐過去~~~~

 

目前,這樣的日子,我開心而滿足~~~~加油啊!!!!!

台長: S‧K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想說的 |
此分類下一篇:回家
此分類上一篇:sto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