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21:11:27|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窗外的雨景....

這個叫蓮花的颱風,讓高雄市不只大雨也大風~~~

瘋狂的肆虐我可憐的陽台,

房間裡唯一一扇窗戶整日整夜都緊緊關閉,

地上散落著從高處掉落的衣架,

溼答答的地板...零星幾片不知從何處飛來的葉子....

這個颱風也該鬧夠了吧?!

 

明天開始又是一連串的上班時間,

就算不能給我陽光,那就保持陰天好了~~~

呵呵~~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上帝,

總是可以讓我在出門以前,把漫天大雨換成絲絲雨點~~

讓我不用穿雨衣就可以不弄濕衣賞的到達目的地!

 

仔細想想其實我並不討厭雨景,

當雨下過之後,那種一切都變乾淨的感覺,

真的很棒!!

把一切的髒污都洗去了.....

把所有的傷心跟不快樂也都帶走~~~

煥‧然‧一‧新!!

 

雨過之後,就會出現太陽嚕~~~~

台長: S‧K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方面 |
此分類下一篇:誤點
此分類上一篇:好?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