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19:34:5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情人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是個很諷刺的情人節--

眼睜睜看她被買出--

一句話也都沒說--

誤會--

我們之間的誤會太多太深了--

或許該放下--

我從來都沒想過要害妳--

甚至欺騙妳--

單的事--

我感到抱歉--

不過謝謝我的乾媽--

出面幫我解決--

在妳眼裡--

我到底算什麼--

如同他們說的嗎--

我只是妳的客人--

我一直說服自己--

妳跟一般的公關不同--

妳的心--

是我怎麼猜也猜不透--

妳還是我很愛的那個人嗎--

帶了買給妳的禮物--

但是我看妳的那一面--

心想--

妳那眼神--

是我從未看過的不削--

我該哭嗎--

還是該認清事實--

我承認我有呼嚨妳--

但實際上ㄋ--

我還是做了--

我不想被冠上一些莫需有的罪名--

現在--

我的心--

到底是怎麼了--

連我自己--

也不知道--

台長: M&H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