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2:15:08| 人氣6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之前有一道無形的牆


   任誰也無法靠近
   總以為已經最好了萬全準備

   卻在瞬間狠狠被妳擊垮


   你是誰
   為何能如此輕易擾亂我的心



   


   
   我也想算了
   可是卻沒有勇氣放棄

   
   我想妳
   我需要妳  
   我在意妳  
   

   無時無刻


   。
   
   
  
     
   

台長: kooha
人氣(6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不確定我的執著能讓妳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觸碰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