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2 06:38:27| 人氣7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豪大對上姊妹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吃到T大傳說中的姊妹花雞排了!昨天晚上,在小小福攤位前排了小長的隊伍,終於買到了香噴噴的雞排。

在窗口前,店員正辛苦地炸著它,撈起來的時候,真的是瞠目結舌了一下。天啊!那塊雞排裝得下紙袋嗎?我實在有點懷疑。

只見店員身手俐落,將雞排凹了凹,動作迅速確實地達成任務,真不得不佩服她!我拿著熱騰騰剛出油鍋混了一圈的姊妹花雞排,滿身香氣,罪惡地回到教室裡誘惑同學去了。

還記得民法的老師,上課的第一節就告訴我們,可不要買香傳千里的食物呀!不然讓大家肚子咭哩咕嚕的,那可就罪過罪過啦!

本姑娘吃雞排,唉,怕長豆豆,所以在家吃的話,皮都是嵐妹分去吃的;可是在學校裡頭,沒有嵐妹分食,實在有點淒涼呢!我只好很「討債」地把皮剝著吃肉囉!

嗯,終於進入評比的高潮迭起階段啦!我家附近有一家連鎖的豪大大雞排,那家店的雞排也是大到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呢!每次去買,也是人山人海。

經過本姑娘的刁口評鑑,我覺得豪大大雞排略勝一籌說,因為它炸的雞排肉比較嫩喔!就算不吃皮,肉汁也管管流,讓你心花怒放,充滿視覺享受。相對來說,姊妹花的雞排,外皮雖然脆香,裡頭的雞肉就沒這麼吸引人了。

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我想,豪大或是姊妹花的支持者應該都不少。豪大大雞排發跡士林,姊妹花雞排稱霸T大,兩個都不是省油的燈,如果客倌路經,則不妨停下吃吃,保你大快朵頤,滿口芬芳。

台長: eveno
人氣(7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甜甜二十四味 |
此分類下一篇:做小餅乾過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GOOD TAS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