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3 23:58:51| 人氣27,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larisonic mia洗臉機-酒糟肌使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年3月10日更新:

買不到一年這台機器就開始很快沒電,所以不推薦,太快耗損了。

------------------------------------------------------------------------------------------------------------------

我看保養網站才知道有洗臉機,雖然很生火但是價格並不算便宜,所以想了一兩個月到底要不要買;最後因為自己好奇心還是滅不了,於是就趁感恩節7折入手Clarisonic mia啦。

在入手前原本有想在淘寶買的,保證正品還賣得比美國便宜,非常心動。賣家解釋,會促銷是因為Clarisonic剛進軍大陸市場。賣家評價不錯,可是我想來想去,還是有點擔心,後來覺得,既然要花這筆錢了,還是從讓自己安心的地方買吧。


我是請在美國的婷妹在askderm.com幫我買的,原價119美金,7折83.3美金,加上如果你有在這網站做膚質檢測的話,可以再減5美金,所以是78.3美金。

mia原廠盒重3磅左右,因為婷妹有幫我再用盒子裝,4磅以內郵資29.74美金。總價是78.3+29.74=108.04美金。(1月底美國郵局國際郵資有漲過一次價,現在沒這麼便宜了。)

婷妹是2012年11月23日(台灣時間,以下同)下訂的,同月29日收到;她有先開封幫我測一下產品是否OK;原本就有一些餘電,不用充電就可以測試喔。

本來想說有電池是不是不能用美國郵局寄,但google到mia不是鋰電池,所以應該可以寄。婷妹幫我用first class寄,12月1日寄,12日我就收到了。


這是一拆開,蓋子還在的樣子。下方是充電器吸附的地方。

我用的是機子附的刷子


灰色鍵就是開關


背面長這樣


一先拿到就充電24小時,充電的方式很有趣,還得看一下說明書才知道。

mia是這牌洗臉機裡的陽春款,只有一個按鈕,一種速度,按了就動,很簡單。我還用得蠻豪爽的,就讓它水裡來水裡去的,都還蠻OK沒壞掉。


不過一開始,我用完就隨便擺(刷頭向上),雖然有把水甩掉,但是沒用衛生紙吸刷毛的水,結果用第三次的時候,一開就有水跑出來,害我嚇了一跳。

爬了文才知道,洗完除了把水盡量甩掉之後,還要用衛生紙吸一下刷毛。我的做法是用完後拿住握把,刷頭向下,由上而下甩個10下,再用衛生紙吸刷頭的水。甩完水之後,讓刷子斜放。


先說我的皮膚,酒糟鼻、毛孔粗大,雖然因為近幾年來敷絲瓜水之效,沒那麼油了,不過跟一般人比還是油的。因為酒糟的關係,我都是素顏外出,沒有化妝。


大概是因為先做好心理準備了,第一次(12月13日晚)開並不覺得它動得很誇張。第一次我沒使太大力,可能因為這樣,洗完發現鼻翼粉刺還在,真不開心。洗完當然不可能毛孔馬上變小,不過是真的有臉洗得很乾淨的快感。

一開始因為天天晚上用,大概是清潔過度,眉心長了一顆大紅痘。只好拿出我的抗痘法寶-DHC純橄情煥采精華塗了一下,隔天才比較消下去。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使用頻率,需要花點時間,像我就測試了三、四個月。現在我一個禮拜大概用兩、三次,這樣對我來說就夠了。


我會視心情用苦茶皂或卡尼爾AcnoFight,先用起泡網弄出泡泡後塗臉上及刷子上,再慢慢滑動轉圈,臉1分鐘脖子也1分鐘。(最近還有用阿原肥皂,之後再專文介紹。)

偷渡一下卡尼爾AcnoFight心得,這真是油臉的好朋友啊。會知道是因為在街上拿到試用品,本來是不抱期待的(因為卡尼爾我用過的產品都蠻雞肋的),但這款好用到讓我驚為天人;用起泡網會讓顆粒變少,減少刺激,更適合我使用。


我鼻子跟鼻翼的地方有酒糟,一開始不知道控制力道,太刺激了,後來是由下往上刷,小力一點就還OK。

洗臉機不會讓酒糟變不紅,但施力得宜的話,也不會變糟。酒糟處要不要用洗臉刷,還是要斟酌自己的狀況喔。


沒用洗臉機之前,我覺得自己脖子跟臉連接的地方好像怎麼都洗不乾淨,現在就比較沒這狀況了,這是最滿意的部分。

粉刺變少,但還是有,尤其是鼻子、兩頰跟下巴。我後來是用金花油先推一推,再用衛生紙吸乾臉上的油,之後再進行洗臉步驟,這樣去做粉刺就會少。

買了洗臉機之後才發現自己懶太久了,早該補貨的絲瓜水好一陣子都沒用,託洗臉機的福,才有動力去買。在這個冷冷的天氣裡堅持用洗臉機之後敷臉,感覺不錯。


個人感覺是,洗臉機的效果跟杏仁酸有點類似,摸我自己的臉就可以fu到變細緻了,粉刺也很好擠出來。不過兩者的差別就在,杏仁酸會讓臉皮有變薄的fu,讓我有點怕怕的,於是最後就拋棄杏仁酸了。

雖然洗臉刷並不算便宜,用了也不會變仙女等級的膚質,但如果搭配好起泡且泡泡較持久的洗臉用品,還是值得嘗試看看。


台長: eveno
人氣(27,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酒糟鼻及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洗髮 呂+美強生+阿原 油頭血淚史
此分類上一篇:肯園B05長途旅行舒壓療程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