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3:46:46| 人氣9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曼谷行-泰式奶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到路邊攤,當然不能不提我最愛的泰式奶茶。第一次去曼谷喝到的時候就愛上了,這次去當然也不能錯過!

這次去曼谷第一次喝到泰式奶茶,其實不是在路邊攤,而是在一家Nooddi noodle bar,雖然一壺賣39B,不過因為注意了好幾天路邊攤都找不到,所以喝的時候還是很心滿意足的。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那飲料就是泰式奶茶,是這次不小心在餐廳先點到,才恍然大悟。因為上次去曼谷喝的時候,只是因為覺得它的顏色是亮亮的橘色,很美啊,十分覬覦別人塑膠袋子裡的飲料,所以比手劃腳地點了一模一樣的東西來喝。

哈哈!這次後來又讓我發現有一家路邊攤有賣,這也是在SIRI按摩店的那條巷子,不過很抱歉我忘記注意附近有什麼店了,只能大概形容它的位置。如果你從SIRI按摩店走出來,必須往左邊走,然後注意右邊的「巷子」是否有擺攤的,它跟Raan Derm餐廳是同一個方向的。我記得這家攤子後面還連著一家賣熟食的攤子,生意還挺不錯的。

要點奶茶的話,只要跟老闆(是個中年婦女)說「milk tea」她就知道了喔!可惜這攤的奶茶是用塑膠杯裝起來的,雖然看起來乾淨些,可是我還是想念用塑膠袋裝起來的泰式奶茶呀!不過沒關係,有喝到就好,我已經很開心了!後來同一天又拉著婷妹陪我再去買一次,老闆一定覺得我很好笑吧!:P

說到用塑膠袋裝飲料,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中興醫院對面本來有條牛肉麵街?我也很喜歡以前那邊用塑膠袋裝的飲料,我最愛西瓜汁了!西瓜汁裝在袋子裡就好像好好喝的樣子,用杯子裝反而就沒有清涼的感覺了說!不過現在人事全非,牛肉麵店所剩無幾,飲料店也都搬光了!唉!


圖片來源:
自己拍的,Nooddi餐廳的泰式奶茶

台長: eveno
人氣(9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泰國 |
此分類下一篇:2006曼谷行-義大利航空
此分類上一篇:2006曼谷行-Rotiboy麵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