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3:38:12| 人氣1,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曼谷行-Rotiboy麵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在Siam站聞到一種咖啡的香味,在BTS的車廂裡偶爾也能聞到。後來發現,Siam站有一家大排長龍的店,看到人群我就忍不住想去,不過婷妹覺得要等很久,時間都浪費了,阻止了我。

好不容易一天晚上,趁著空檔,婷妹被我拉著去排隊了!這才發現,之前疑惑的那香味就是這家店發出來的,而且只有一種麵包一直不斷地趕著出爐,它就叫:Rotiboy。店家牆面上貼了雜誌的報導,介紹了Rotiboy的招牌麵包,說它其實是墨西哥麵包的一種。

我不知道什麼叫墨西哥麵包啦!總之就是好吃!我跟婷妹買到之後,等不及就坐在隱蔽的角落吃了起來,熱騰騰的真是令人胃口大開。麵包的表皮很酥,咖啡香不時傳入鼻腔,是會令人開心興奮的味道,等不及要把它「送入虎口」!哈哈!內裡是有點鹹鹹的金黃奶油,融化的可愛模樣,真令人抵擋不了。

「one is never enough…buns to die for!」這是他們家的slogan,店員穿的T恤上就有這句口號,真好玩!我不是那種可以踏破鐵鞋去尋找美食的人,也不會為了吃不到什麼而心心念念,不過這個麵包,是真的值得一嚐喔!熱熱吃最讚,冷掉的話也沒關係,名片上還教你怎麼用烤箱回復好吃狀態!

這家店不難找,只要從BTS的Siam站往下看,看到長長隊伍的那裡就是了!我跟婷妹還很壞,最後一天又跑去買,說要帶著在機場當宵夜,拿到麵包後就在BTS的車廂裡用香味誘惑大家!呵呵!

Rotiboy就只出爐這種麵包而已,店員有的忙擠上層的咖啡餡,有的忙著顧烤箱,有的則是忙著開封紙袋、應對顧客。我想這家店的排隊現象,應該有點像之前的台灣甜甜圈風潮吧!還真有點擔心它後來就不流行了呢!


Rotiboy
http://www.rotiboy.com/

圖片來源:
自己拍的Rotiboy麵包

台長: eveno
人氣(1,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泰國 |
此分類下一篇:2006曼谷行-泰式奶茶
此分類上一篇:2006曼谷行-Raan Derm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