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7 18:24:52| 人氣2,1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NCOME 蘭蔻「激光煥白底妝系列」♥♥我的底妝會發亮,擁有輕透服貼的妝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親臨UrCosme辦公室試色( 好開心 ◕‿◕)

熱心的工作人員不厭其煩讓我盡情試色,

並適時提供意見,終於選定適合我膚色的底妝組。

 

這次體驗的蘭蔻「激光煥白底妝系列」有3樣:

1. LANCOME 蘭蔻「激光煥白粉底液」(O-03)

2. LANCOME 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P-02)

3. LANCOME 蘭蔻「激光煥白粉餅」(O-01)


全新升級版的激光煥白粉底液SPF50+/PA++

瓶蓋為白色,與前一代是透明瓶蓋之設計,

在外觀上明顯有所不同,非常容易辨認;

因為在酷夏裡,小伊連臉蛋都曬黑了,

所以這次特別選擇O-03的色號,

就是不希望擦上粉底後的臉變得死白不自然。


30ml的容量,玻璃瓶身的包裝,

極具質感,放入包包內隨身攜帶也方便。


按壓瓶的設計,可以有效地阻絕空氣,

避免直接觸碰產品而變質,我喜歡這種擠壓方式。


只要輕壓一下,便溢流出如1元硬幣大小的液體,

有淡雅的花香味,還蠻好聞的,

與我的膚色挺相近,質地真是水潤呀!


以手指推開粉底液,完全無阻力,

大範圍塗抹後就被吸收,妝感薄透不煩悶,

有淡淡光澤,肌膚看起來像不著痕跡似的修飾著,

連手上的痣都能部分遮瑕,顏色變淡。


激光煥白粉底液份量不用多,就足夠全臉使用;

小伊不愧是黃種人,近年來的皮膚偏向蠟黃,

而且越來越暗沉,這瓶幫我均勻了膚色,

提亮修飾黃皮膚,且具SPF50+/PA++超強防護力,

高規格防護等級,卻又有不可思議的清爽質地。


運用升級版微米親膚科技,在接觸肌膚的同時,

立即釋放保濕因子,讓上妝舒適並更具延展性,

對於斑點明顯處加強抹擦,妝感亦不厚重,

輕薄又具備一定的遮蓋力,也沒有我擔心的油膩感。


蘊含高濃度激光換白淨斑精華,上妝同時保養,

在冷氣房裡待上一整天,也不會過於乾燥;

從肌底由內到外改善膚色,肌膚更顯透亮,

妝感自然服貼,其持妝度也挺優的喔!


最近狂打廣告的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是小伊朝思暮想、心儀已久的新品,

強調的是『我的底妝會發亮,一拍就亮,越拍越亮』,

我終於擁有它,心情雀躍到想飛起來耶〜


適合我的氣墊粉餅,色號為P-02

P系列可以打造出粉嫩氣色,期待它不會讓我失望。

氣墊粉餅和氣墊粉盒的組合,組裝過程很簡單,

確定兩者密合後便完成,圓形粉盒展現時尚流行感。


肉色粉撲柔軟好握拿,怎麼揉捏都不變形,

彈力氣墊海綿係利用獨家較大的氣孔設計,

讓粉底更能與空氣均勻混合,10秒輕拍上妝。


打開氣墊粉蕊補充盒,見到熟悉的蘭蔻LOGO圖案,

撕開這層保護紙板,終於見到本尊囉!


以彈力粉撲的邊緣輕壓氣墊粉餅,

沾取適量粉底,氣墊海綿吸附了濕潤的粉底液,

近聞有股芬芳怡人的香氣,我蠻愛蘭蔻保養品的氣味。


以前擦底妝在全臉,習慣由內往外、以推抹方式塗擦,

就算用粉撲也是如法炮製,還好在UrCosme試色時,

工作人員提醒我使用這款,要以輕拍臉龐來完成,

這樣肌膚越拍越發亮,綻放輕透亮澤。


新一代粉體科技,粉體更細緻,

妝感自然發亮、不黏悶,臉部各角落只要拍、拍、拍,

如裸膚般、服服貼貼的妝容,就在眼前浮現喲〜


需要加強遮瑕力可以全臉再重複輕拍一次,

卻能保持輕薄不厚重妝感,也不會太過油亮,

「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有效改善肌膚暗沉不均的問題,

能符合想要肌膚無暇、追求乾淨妝效者的需求哦!


皮脂分泌是造成脫妝的最大主因,

肌膚隨時在分泌皮脂;當粉體遇到皮脂,

粉體會先變色,造成肌膚暗沉,

然後脫落,造成脫妝。

小伊的臉雖屬乾敏肌,但在天氣炎熱之時,

T字部位易出油出汗,此時激光煥白粉餅得開始出任務。


打開或關上粉盒係以磁吸作用來控制,

所挑的色號是O-01,貼心的UrCosme工作人員,

直接幫我組裝這塊粉餅,蘭蔻粉餅感覺就是很高貴。


為了防止粉體飄散,所以有層透明蓋的保護,

取下後再將粉撲置於專用格內,以後上妝就靠它歐〜


柔軟有彈性的粉撲,摸起來很舒服、很有質感,

輕沾些許粉體,都能均勻上色。


不同於以往美白粉餅的使用方法,

本次小伊先使用激光煥白粉底液完美修飾膚色及瑕疵,

再使用激光煥白氣墊粉餅創造發亮底妝,

然後進行眼妝和唇彩,最後使用激光煥白粉餅,

T字部位輕刷定妝,整個化妝工作因此成功達陣。


建議粉餅做少量輕點,保留氣墊粉餅之亮澤,

極細緻的粉末包覆肌膚表面多餘皮脂,控油抗汗,

使粉體更貼附於肌膚上,讓肌膚平滑柔嫩,

毛孔瑕疵立即隱形,膚色變得更勻稱。

 

激光煥白粉餅的定妝效果令人驚豔,可取代蜜粉,

真正做到清透遮瑕,全面提升肌膚的光澤感及透明度,

妝效全天保持明亮,感覺更為光透自然。






台長: 口愛的伊

sherose110
底妝組合真實用
2015-09-08 21:35:21
旅人
產品款式多
都好用

週四愉快
2015-09-10 21:12:04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31 13:0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