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4 18:49:33| 人氣1,9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蔻迪亞CARTIDEA淨妍綺肌淨妍乳液之心得感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能有機會參與美商京琳斐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所舉辦à部落客專屬好禮 免費試用產品熱烈招募中!的活動

 

 平

 

 

常勤著保養臉部肌膚的我,

也最重視臉部保養品的選擇了,

所以這次的試用活動我是勾選蔻迪亞CARTIDEA淨妍綺肌淨妍乳液來做測試,

沒想到廠商好貼心,

真的幫我寄送我所選擇的淨妍綺肌淨妍乳液

足見廠商的用心與體貼之意。

 

 

 

 

 

 

這是透過郵局掛號寄到家中的包裹,

好大一箱的紙盒包裝,

 

 

 

打開一看就看到藍色紙盒包裝的淨妍乳液與產品介紹

 

 

 

這是產品正面的照片

  

 

 

這是產品背面的照片

  

 

 

隨貨寄送、還附有產品說明書的正面介紹

 

 

 

 

說明書的背面介紹

 

 

 

 

我迫不及待的拆開塑膠外膜、打開產品,

發現瓶身是塑膠軟管材質、很好擠壓出乳液的設計,

 

 

 

扭開瓶口、看到長約2.5公分、尖型設計的管口

這樣就算擠壓也不會流出太多的乳液而感到可惜;

而且還大大減少跟空氣接觸的面積,

淨妍乳液避免大範圍接觸空氣產生變質且能延長使用期限,

廠商真是設想周到啊!!!

 

 

 

我只輕輕壓一下瓶身,

就流出白色還帶一點透明、水水狀的乳液,

它並沒有什麼香味,

所以不會有濃郁的味道在身上。

 

 

 

輕輕加以推開、白色半透明的乳液竟然馬上就變成水,

沒看錯!

真的全部變成水水的、簡直就像是潑了水在手背上一樣,

整個就是水潤到不可思議啦~~~

 

 

 

 

原來產品主要功效就是訴求:
有效增強肌膚水分的儲藏;全天侯仍保有相當的濕潤度。

難怪可以立即見到水嫩、保濕的效果,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

還真是令人難以置信ㄋㄟ~~~

我是個 乾妹妹

有飽水度這麼高的保養品、當然要趕緊試用在臉部囉!!!

這是我洗完臉後、完全素顏的照片(臉上有很多斑點、請大家不要被我的曬斑面容嚇到喔~~~),

因為是洗完臉、還沒擦上保養品且還要自拍,

兩頰開始有乾乾、一點點緊繃的感覺了。





為了測試產品的飽水度,

不讓其他保養品影響測試的結果,

所以我省略掉化妝水、精華液的保養步驟,

直接擦上淨妍乳液在右臉頰。





我發覺產品很溫和、不刺激,

一點都不會覺得緊繃、不舒服,

一下子就讓右臉頰變得好水、好水、好水潤,

本來臉部乾巴巴的狀況頓時改觀,





當然要趕快解救其他部位的乾燥感,

整個臉都擦上淨妍乳液後是不是變得明亮又水嫩呢???





蔻迪亞CARTIDEA淨妍綺肌淨妍乳液的特性:

 

使用方式:
請於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取3~4滴乳液,均勻塗抹於全臉,使其完全吸收。

 

主要成份:
Sodium Hyaluronate, Saccharide Isomerate, Imperata Cylindrical, Glycerin, PEG 8,Carbomer, Trehalose,Rosa Centifolia Flower Extract,Hydrolyzed Silk,Aloe Barbadensis Gel,Bisabolol,Butyrospermum Parkii, Macadamia Ternifolia Seed Oil,Tocopheryl Acetate

建議售價:

NT$699元


容量:

50ml

 

請參考 蔻迪亞CARTIDEA官網網址 http://www.cartidea.com.tw/index.php

  

 

整體而言,我對 蔻迪亞CARTIDEA「淨妍綺肌淨妍乳液 的評價如下:

 

保濕性   ★★★★★ 

溫和性   ★★★★★ 

水感度    ★★★★★ 

明亮度   ★★★★★ 

吸收度   ★★★★★ 

 

 

 

 

 

 

台長: 口愛的伊
人氣(1,9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彩妝保養類 |
此分類下一篇:Xantia桑緹亞‧玫瑰第五代水霜之試用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發表SOFINA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SPF10 PA+ 之使用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