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16:17:1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到你之後,我開始會期待你的出現,還曾經在你來買東西的時候控制音樂,按下早就設定好的 M2M 的 Pretty boy 在你出現來的那一秒按下來送給你,為你綻放最開心的笑容,最親切的態度。走在校園的路上,也總有意無意尋找你的身影,開心的期待我們每個可能的相遇,一個眼神的交集總會讓我開心上一整天。
你一定都沒發現也都不知道對吧? 因為這些我都不曾跟你說過,所以或許你也從沒注意到?

你轉身 我下樓 轉進擁擠的城市 我們迷失了還是錯過了 抬頭望天空 還是疑惑 原來我們都寂寞 生命中注定在一起人 多希望在下一個路口 遇見你 我天天天天在尋找 記憶中看過的的微笑 我知道你也在尋找想像中幸福的味道 時間讓人如此渺小 轉眼就要變老 我們…相愛 好不好?

台長: Eve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