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03:54:2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圓的機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出門時突然想去”美鳳姐”曾介紹過的肉圓店中用餐,
於是繞到了小巷子中,想尋找那味蕾中熟悉的味道。

就當我氣定神閒,且心滿意足的享用起眼前的美食時,
突然,我發現一台漂亮的白色賓士車在我眼前停了下來,
我眼神不由自主的朝向車牌的方向一窺而去,
想不到,那真的是我熟悉的你那台白色賓士車,
我也在一時之間憶起我曾坐在你車子裡的模樣!

確定了是你的車子之後,我一時慌了手腳,
我不知道該打包起眼前的食物,速速離開,
還是該留在原地,等待和你的禮貌性問候。
因為今天的模樣有點烈日後的拉遢,
所以我並不想讓你看到此刻的我。

考慮三秒鐘之後,我決定留在原地和你打招呼,
也迎面的面對所有一切可能發生的情況。
雖然,其實我的心裡是很想見到你的,
可是,這突如其來的見面,卻讓我全身的細胞手足無措了起來,
甚至,緊張的想在這幾秒鐘內快速的削掉全身50%的贅肉,
好讓自己可以充滿自信的面對你!


過了一會兒的時間,從你車上走下來的是一個女人,
從她年齡上來判定,我想她應該是你的母親,
雖然她是一身樸實的裝扮,
但在她舉手投足間都可以感受到她的精明和貴氣;
我想,你的前妻若不是個八面玲瓏的女孩,
你應該會常常身陷在二個女人的炮火中吧!

此刻我突然想起一個故事:

有個女孩子在談戀愛的時候,
每次總會到上帝面前祈求祂,
希望祂能讓自己和眼前的這個男孩可以永遠相愛的在一起,
但是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女孩的每一段感情總是受挫,
上帝並沒有讓女孩的禱文成真!

後來,經過若干年之後,
有次女孩來到了上帝的面前,充滿感激的對祂說:
感謝上帝安排每一個男孩來冶煉我的愛情,
也沒有讓我的每一段祈禱都成真,
否則,我也不會因此而得到現在所擁有的幸福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我是發自內心的極為欣賞像你這樣在事業上認真打拼的男生,
但是我也深知,和你在一起會是我心迷失的開始,
雖然擁有了你,但若是愛了你太深,也會同時讓我失去了自己!

我感謝上天讓我們的相識,因為你讓我確立了心目中男人的形象,
但對你的欣賞和愛,我只能細細的放在心裡,
讓它成為我愛情寶盒中美好的記憶!

所以謝謝你拒絕了我,
因為,愛情並不一定要擁有過才算無憾,你說是嗎?

台長: Even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