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20:28:0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昨天好HIGH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1點我和何岳往淡水出發..開始我們早就計畫好的旅程
昨天天氣真的很好..一路上的車和人都很多
到了淡水更是人擠人...
後來因為看到何岳臉上寫著不悅..
所以我選擇放棄繼續逛淡水的念頭..
雖然心中有點不捨..因為好久沒出來玩了...
不過我不想因小失大...我還希望之後的旅程可以開開心心的
所以我們就放棄淡水..繼續往北海岸前進...
雖然天氣很熱..可是坐上機車..
乘著風走..還是很涼快
我們就一路上走走停停...看看風景
後來在行動咖啡館上做休息...之後繼續我們的旅程
到了陽金公路...一開始一路上都很通暢
山上還起霧..超漂亮...可是...
路上車子變多了...開始塞車....因為賞海芋的人很多...
所以路況也變的很不好....超塞!!
因為我們還有跟二姐約要去士林夜市..所以我們一路趕車
後來到了士林夜市...人也是一樣很多@@"
逛到一半..我就提議說要去貓空喝茶....
就這樣..我們和我二姐.二姐夫以及二姐兩位帶路的朋友..
我們到了貓空...
剛開始..說真的..我好無聊....
因為他們都在各自聊天...
二姐夫和何岳聊...二姐和那兩位朋友聊...
我呢~~
我一直在吃東西.喝茶...好無聊@@"
不過到後來...
我們開始玩撲克牌...大家也就HIGH了!!
很好玩....^^
就這樣....我們結束之後....
回到家都4點多了...
不過我的精神還不錯..
所以就先洗個澡...才抱著何岳一起睡覺....SWEET
好好玩~~~星期六的旅程我很喜歡...也玩的很開心....
我跟何岳約好了..
下次...我們要去擎天崗..野柳...再去玩它一天...
我們約好囉~~~我一定會記得的~~~


台長: evely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扎記 |
此分類上一篇:3/21幫二姐慶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