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21:31:0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雙蛋黃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你沒看錯,這真的是雙蛋黃喔!

那一天,和仰晚餐,那是一家我想了很久的虱目魚專賣店。說真的,我超愛虱目魚,那鮮甜的魚肉,搭配柔軟的魚肚,那種一起在嘴裡融化的滋味~喔喔喔喔喔,世間怎麼有如此的美味?

哈,扯遠了!為了落實「去帛琉前、不吃晚餐」的原則,我們只點了一碗虱目魚肚湯,和幾盤小菜,填填肚子就好。雖然每天早餐我都會吃一顆蛋,但仰愛吃,又叫了一顆。

「這很少見耶,你們真的很幸運耶!我賣了這麼久,很少看到這種的。」筷子才夾起的紅糟肉,還沒放入嘴裡,老闆的話就從我背後冒出來。當下還摸不著頭緒,直到轉頭看到這盤滷蛋,哈,我就明白了!

哇,雙蛋黃耶!這還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見到。要是沒有被我們吃掉,那到時候孵出小雞來,不就是雙胞胎嗎?兩隻毛茸茸的小雞一起破殼吱吱叫~~~~真可愛*__* 我們盯著這盤滷蛋看半天,最後,我率先夾了一塊塞入嘴裡,嗯嗯,好吃!

這就是幸運嗎?至少和雙蛋黃相遇後,計劃中的事情,竟也一一實現。雙蛋黃呀,雙蛋黃,那就繼續給我們動力吧!歐耶!加油……

台長: Nui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簡簡單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在郊區,我也有一間渡假套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