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0 08:25:28| 人氣26|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髮波蘭美女Anna......@~~迷戀異國的故事~~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兒童服飾


最近交了兩ㄍ好朋友 Cindy and Gin. 她們兩住在我房間對面,她們人非常的nice. 我們今天下午他才邀請我過去喝下午茶.她們用微波爐煮爆米花, 熱可可,……給我吃.還準備了一大堆美國餅乾和糖果給我吃。真是滿足!!
今天晚上吃飯的Dining Hall 準備了卡拉OK給大家唱, 黑人的歌聲真是讓我佩服的無話說, 現場表演的RAP更是讚. 全場High 成一片. 因為我們學校簡稱是IUP, 所以他會唱例如 “I say U, you say P. IU”P”, IU ”P” . P是要大家下面全場的人一起唱的.真的是很有趣.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文化的多元, 生活的多采. 這裡宿舍走廊的牆壁一定有著漂亮的壁畫. 我和我室友的房間也用照片和Poster佈置的美輪美奐 (小時候總是覺的乾淨就是美,但是當我跟我室友把房間牆壁貼很多東西的時候, 心裡卻視有莫名的快感) . 我喜歡這樣的美麗,不喜歡一成不變沒有生氣的社會。
還有一件值得提的是我朋友上星期六開車在我們去了outlet(名牌過季的聚集地) , 那裡真的是美國的天堂. 那裡的名牌真的都比較便宜. 我在台灣買一支FOSSILE的手錶就要1980台幣, 那裡只要 1450左右. 那裡DKNY的包包一個只要8塊美金. 我還買了一雙美金$ 9.99元的NIKE鞋. 不過我最喜歡去逛兒童服飾店.
那裡永遠都會有我覺得很好看卻又可以穿的下的衣服. 真是太幸福了!!
最近有一個美國男生一直追我, 他的aggressive真的令我嚇傻了. 他還是研究所的學生呢.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憨厚老實型的男生 ^.^ (拜託希望那個美國男生走開,不要再煩我了!!)
談到唸書ㄋ…..美國文學就是我的夢饜. 教科書買了大約6本,其中包括了兩本很大本的NORTON版. 跟英國文學差不多大. 不過教授很注重讀文學一定要知道他的歷史背景,所以最近一個星期就要看完很多本歷史書, 連美國人都吃不消, 更何況是我ㄋ. 而且老師上課講話也很快,又帶點英國腔調, 貞的讓我上的既挫折, 又害怕. 至於其他科目我就覺得還可以應付的過來, 尤其是public speaking, 我已經完成我第一次的presentation了. 我竟然可以在全班美國人面前講話都不害怕, 我真的是很大膽ㄟ!! 而且同學和老師也對我很稱讚喔!! 我甚至講的比很多美國人還好喔!! 好高興喔!!
最近正在計劃下個weekend的New York Trip. 也同時計劃寒假的假期. 有兩個芬蘭朋友約我寒假一起去墨西哥.我也不知道, still planning it.
09/08/04 Kirsty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mypaper.pchome.com.tw/kirsty0611/post/1241090998

台長: evelynjb2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