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18:00:0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線後,依舊等待。有人說:「我很呆!」有人說:「我真有耐性。」這幾年才發現,這真的是我嗎?是真誠的面對,確實的了解嗎?

在這無聊的夜晚中,我失眠了,也許以後會有更多煩惱,但這都是我向上的踏板、向上飛翔的助力;也許我並不是那麼的專心、專情,只是因為在懷念吧?只是因為懷疑吧?只是因為不捨吧?拚了命的尋找,每當看到相似背影的人,變產生幻覺以為他就是那個人……。在那寧靜回盪在腦海兒之際,也許我懂了!也許我明白了:我太想擁有,太想讓時光倒流。

一年又過去了,已經滿8年了,要學會改變了吧!一直虛度時光不是我的個性阿!雖然我自認沒主見,又懦弱,但,我是相信自己的,相信自己所有的心情;所有的眼光;所有的話語,升上八年級,那份期待就又加重了一層;把那枷鎖沉重而響亮的銬在了我的身上。當我聽到考過的人跟我打氣說:「你怕什麼?那是你自己的人生阿!」便想著我幹麻這麼怕事呢?我到底是怎麼了?便裝做一副堅強樣說:「哪有?」在以前所沒有的感覺、回憶,一件件得湧出,交雜在現實中。

又到了週六的夜晚,當那最又一秒的分針跳動,宣告的我的明天開始,失去了今天。人是一種需要求知,懂得上進的生物,在那13年間我在做什麼呢?也許我會花更久,更多個夜晚沉思這件事,但也會將它當作是前進的動力,在那無聊的夜晚中,尋找最美的月色;最耀眼的明星;最深層的我;最完美的明天。

台長: evelyn-嘉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Rainning~℃
此分類上一篇:對現在想說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