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22:20:29|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疆野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男友去當兵後,不知是因為生活太一成不變,還是軍中的食物真的#@%
我們就有開始尋找美食的約定囉~~

新疆野宴是我男友在網路上看到的,起因於我要跟大學同學聚餐,不過因為新疆菜很特別.我怕我同學會殺哩偶(如果不好吃),又想說如此特別的菜,就留給我們去自己去嚐嚐先囉!!

當天是訂8:30的位子,我們也就在8:05左右開始等候(服務生8:00左右打來確認),但是快要到8:35我們才有位子,又快要9:00才有飯吃哩!!不過這一切真的是她們生意太好囉.

我們一行4人點了,羊奶鍋/羊肉串/牛肉串/雞肉串/洋芋/青椒/琥珀四色/涼拌虎牙子/手抓飯,飲料則有岡博拉/尼夏拉/哈密瓜奶,以及甜點雪花甜瓜!
首先呢烤肉串要先放鹽(如果有點羊肉,要先烤,她們說因為羊肉比較嫩,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哩),接著可以放辣椒粉或是主角--孜然粉--
我覺得新疆菜沒我想像中奇特,但是他獨特香料--孜然倒是挺特別低!!

其中我一度有點因為他們太忙,都忘記我們的請求,而對我男友頗有微詞(因為我想說他都不去催一下),想想我好像太壞哩,因為當我把東西灑在身上,看他急忙幫我處理的臉,以及不管烤好啥都先給我吃,就覺得自己是十分幸福的人哩~~

名詞解釋
琥珀四色--炒青菜+哈密瓜
涼拌虎牙子--涼拌洋蔥絲
岡博拉--有點像梅酒
尼夏拉--有點像石榴汁+鮮奶油
雪花甜瓜--炸哈密瓜

我愛上了找尋不同食物的新鮮感,我想是每次的探險都有你作伴~~

台長: Evelina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