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00:48:28| 人氣1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兒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 


我就言簡意該


今天也是普通的一天


但是


人活著要精采


就是每天都至少要有一個以上的爆點


而且醬可以長高噢


啥?你說我唬你


我是團長耶 說的話都是真的壓


你們的身高都只是我的萬分之一高而已


直接切入正題


就是今天跟往常一樣


一不注意就被別人芭頭 偷襲 


一天之中偷襲我最多次的就屬副團長(呂蠢)了


我討厭的對象有小白 智障 蠢兒 等級低能的憨兒 廢物


廢渣 垃圾 嘴砲王 沒梗王 自戀王 黃色動物控 以及性向不正常者


而 全團之中我最討厭的也就屬呂蠢了


不用我說 因為她符合了我討厭的人的所有條件


今天中午在打菜的時候我後面排了嚴gay 呂蠢


打菜到一半時 突然覺得後腦杓熱熱的


手往頭後面一摸 結果是滿手的血 (好啦 這裡是假的)


我馬上回頭用一個阿囧的眼神回頭


心想是哪個廢物手殘在整我


結果嚴gay 呂蠢互指對方


你猜我相信誰


廢話 當然是嚴gay


她還求我去她家作海報


我極度不爽


于是我拿著便當經過呂蠢的位子


突然手部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


她的筷子是4節 組合的那種


好像是天意吧 我的手把她其中一半節丟到鉛筆盒理


醬她就不能把筷子組起來吃飯了 哈哈 我真聰明


剛弄完之後 唐偉就跑來呂蠢的位子吃飯 


可惜 她沒看到我神聖的行為 替天行道的行為


啊 我們主角過來了 我跑到了後面的位子 


正經的拿著飯碗跑到蔡佳樺的位子好好的欣賞接下來的劇情


沒錯 她發現她的筷子少了一節


因為經理(丁苡)坐在呀鬼的隔壁


所以馬上就被起疑 呂蠢說:丁以同我的筷子勒?


我哪知道呀 我剛剛都一直在這邊吃飯你可以問胡維亞


呂:不要裝了喔 快點拿來


不是我咩 你看唐偉坐你位子 搞不好是她勒


呂:唐偉我的筷子 快點拿出來悠 


唐:幹 甘我屁事 我來的時候就醬啦 而且我剛剛都在吃飯耶

沒有用你的筷子啦


呂:屁壘 快點悠(稍微惱怒) 我的筷子


丁&唐:厚 一定是呀鬼


呀:甘我什麼事呀  我剛剛也在吃飯呀


哈哈 就看那些人吵來吵去的 蠢死了


為了不被發現 還要跟附近的同學找話題聊 把自己裝的很忙


但是不免還是會偷笑


芽芽:你偷笑 ?!


我:痾  噓~~


中間經理還跟唐偉互嗆 超憨的  我在後面看的超爽的


而且到後面阿囧也莫名其妙成為懷疑名單


阿囧還順口罵了幾句髒話外加所有被懷疑的人的話


[甘我屁事阿 我一直都在這ㄟ 哪是我芽]


我發現被懷疑的人都會極力想找證據說明自己的清白


譬如 [不心你去問誰誰誰]之類的話


蠻好玩的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經理跟唐偉互嗆的部分


到最後變成 大家覺得事呂蠢自己把筷子藏起來 然後故意要罵大家


莫名的重被害者的身分變為嫌疑犯


這是他們最後一致的認為


後來我去問呀鬼詳細情形


呀果說她覺得一定是唐偉


哎呀 唐偉 真是委屈你了


呀鬼還子仔細系的跟我分析


後來 我跟她說是我用的


呀鬼驚訝 之後大笑


於是我兩決定讓嚴GAY背黑鍋


蛤 你說我打在這當事人會看到


喔對阿 會被看到 那又怎樣 咬我阿 咬我阿


沒在怕的啦


我最喜歡的就是向公權力(?)挑戰了


唐偉 我知道你一定會諒解我的


因為你是康樂嘛


負責娛樂我的


你也很敬業的達到工作的目的啦


辛苦你啦(拍肩)


我會考慮幫你升遷的


XDDDD


































































台長: 小哈
人氣(1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哈哈笑 |
此分類下一篇:耶耶耶
此分類上一篇:團文-天敵

小魚
阿哈哈哈哈XD

爆笑過程耶XDD

(笑翻
2008-04-05 11:11:55
版主回應
哈哈

很棒吧

嘻嘻
2008-04-05 23:20:31
哈哈哈 你真是太屌了

原來他們就是在吵那件事阿

哈哈 笑死我了 難怪較呂蠢

思考邏輯真的不是普通低的欸

還有這段 …

打菜到一半時 突然覺得後腦杓熱熱的

手往頭後面一摸 結果是滿手的血 

雖然被你嚇到新造差點從嘴巴裡跳出來

不過這段我喜歡 ♥ 

哈哈哈 笑死我了 =]
2008-04-06 16:39:07
版主回應
哈哈

只能說他的腦袋裝的都是大便

他們吵的很好笑
2008-04-07 15:3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