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1 20:47:5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阿嬤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又快到了...............     **~阿嬤在我的心中就像我的媽媽一樣~**


她走了許多年但彷彿昨日,在夢裡偶爾遇見她這是我最不願醒來的夢,阿嬤你在那邊過的好嗎?妳是個堅強的女人,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妳總是能面對阿妹我很想很想妳,這輩子妳無微不致的照顧我讓我有被當公主的感覺,不管我犯了

多少錯在你眼裡都不是錯,任性、為所欲為.....我想在這世上沒有人可以像您一樣的對我,我是幸福的至少有個人這

樣庝我愛我,母親節又到了思念妳更加濃烈下輩子換我照顧您!孝順您!我好愛好愛妳.....


台長: 空白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