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0:18:1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深相信如今的可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雖然我忘記日期ㄌ.....但是我想~就如同是昨天一樣~
真ㄉ真ㄉ~
我好快樂...終於能夠和妳這樣一起像姊妹一樣勾著
手走在街頭~
我好感動~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和妳化解所有的是是非非..
我很幸福~因為我認識的妳是個好女孩...
我很用心~因為我想珍惜這段可貴的友誼...

我想~現在的好反而比過去在啦啦對認識的我們還要來的更親近了~
真ㄉ...或許曾經期待過這一天~也猶豫過是否會成真~..而現在卻不必懷疑~
那是很深很深的體悟~很深很深的感觸..這是上沒有幾個人會懂這樣的幸福是多麼的與眾不同!也沒幾個人會明白這樣的情誼是建立在過去的傷痛上~所以才讓我們這麼的在意對方~幸運ㄉ~妳跟我都擁有這樣的一切...我感動著~不流眼淚而是喜悅~

妳知道的~這陣子的我很忙碌~但我心裡會是掛念著妳~掛念著愛我的人等等...
但是~我相信你也知道ㄉ...不論我身在何處~我一直都陪著妳ㄉ~妳難過的時候~妳想分享喜悅ㄉ時候~我們是好姊妹~所以會一直心連心ㄉ...
我知道的~我的姊妹明白ㄉ~因為我們心裡都有著一顆幸福金莎的閃爍~幸福天使會明白我們對生命充滿感激~充滿期許....他會將愛與幸福降臨在妳我身邊ㄉ~好姊妹是真ㄉ..這一片大地~不是荒涼的~有妳有我就會滋養草木...如同友情一樣開著美麗的小花~妳不會孤單的~知道嗎?

台長: 圓圓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