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00:06:4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10點多

眼睛突然喵到時鐘

4/1

腦袋鬼點子又跑出來了

打了電話給Honey

她還在睡覺

哼! 豬~~~!!!

開始我的計畫

”我昨天晚上

跟你講完電話後

心理很難過

所以就跑去lounge

跟那一群人一起喝酒玩遊戲

玩一玩

Ryan 說不想玩了

約我去他房間看clips

我們看了看

就越坐越近

最後就不知道為什麼就做了一些事情

對不起!”

Honey 聽完很難過

還哭了 (不過當時沒承認)

但是卻沒跟我提分手 (有驚訝到,因為以前他說要是我出軌,就會跟我分...不好玩!!)

anyway, 最後Honey 還說 沒事了

因為他說他知道我很傷心

我就說

”我還有一件是要跟你說....愚人節快樂!!

Honey 一開始有點小不高興吧...因為他說不好笑

sorry 啦~! 至少你現在是從地獄升到天堂阿

哪向我媽...每次都是跟我們說我們中大獎了

最後才說是騙人的..那種從天堂掉到地域的感覺很差ㄟ!!

Moah~!

Honey~! 愛你!!!

不要耍我喔~!

嘿嘿! 今天一整天我都會小心你的....嘿嘿~!

台長: HC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