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02:29:3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imming + party + stay up lat = kill me!!! Part tw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家

把房間整理一下

睡袋和睡衣都塞近背包裡

因為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

他邀我去他家sleepover party

一想到這裡

就覺得有點後悔游泳

我晚上一定會稱不住倒頭大睡

唉..

一到他家

倒吸一口氣

好大阿~!

從他家門口走到他家的們

要走將近三分鐘ㄟ!!

他家的馬看到我還靠過來

我好意摸他,他竟然看我沒有食物就掉頭走人

什麼嘛...連馬都看不起我..嗚~~~~

我不依啦~ ( 少噁心了 Jenny =.=)

終於走到他家的門

只見他家的狗像我撲上來!!

好家在~! 我有肌肉!! 鐺鐺鐺鐺~!!!

不然我一定倒地叫救命!!

心想..怎麼這兩個動物熱情度差這麼多阿??

就這樣..在他家邊吃邊看電影

肌肉也在一夜間變成贅肉

嗚~~ 人家好不容易練的ㄟ!! T_T

撐到4點半 終於像周公宣告投降

我不行啦~~!!

..........zzZ ing...........

台長: H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