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3:23:4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換我去找ho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我有pro D day

honey 沒有

跑去找她

過馬路 按紅綠燈

按的東西跟langley 的有不一樣

按了之後 還會有ㄉㄉㄉ的聲音

我還退一步看看聲音會不會就停止 不過沒有

可以走的時候 還會發出另一種聲音

Langley 的有些地方是鳥叫聲

可是 burnaby 這台的聲音聽起來像快要死掉的鳥叫聲 =.=

倒數到10的時候

竟然有男生在倒數的聲音

讓我馬上想到

5,4,3,2,1 碰~!!

只差我沒有仰天大聲叫出來

不然旁邊跟我一起過馬路的男生大概會趴倒在地上

以為炸彈來了 =.=\

到了學校

找廁所

找了一下 就給他找到嚕 <== 非常有成就感!! 我是有幸運女神眷顧的路痴!!

後來亂晃 突然在一面牆上看到一幅大畫

覺得眼熟

就走進一看

看到名字 哇~!! 是honey 畫的ㄟ~!! 心電感應ㄟ~!! 亂晃也讓我晃到!!

下課的鐘 聽起來像fire alarm

burnaby 是怎樣阿!! 聲音方面的東西都怪怪的

看到honey 好開心~!!

honey 帶我去弄我photography 的東西

還趁機亂摸我的背...ㄑ...

不過挺舒服的就是嚕 嘻嘻~!

honey 跟英文課老師請假

真是的 算了 她是為了陪我

第三節沒上多久 我們就走了

因為honey 是 independent study

所以她那節課是 freewoman 哈~!

回家跟honey 叫肚子餓

沒辦法 人家沒吃早餐

honey 總是可以變出好東西ㄟ~!

嫁給她 我一定會變肥 T_T

接下來嘛.....



>\<


沒事



回到metor 有看到peggy

變好帥喔~~~~~~~~~~~!! <== honey 一定會說她也很帥

其實... honey 阿~! 你真的目前不能用 帥 來形容ㄟ

真的 我覺得你比較適合 "hot"

80 C <=== 光看這幾個符號就覺得很 hot

什麼? 什麼?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哈哈~! 別扁我

逃*

台長: HC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