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06:54:4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拿大的視力檢查...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邊

19歲以前做檢查不用錢

19歲後要付75快加幣..

怎麼?..不知道等於多少台幣喔?

x24啦..也就是1800快台幣啦~!!!..好貴..

一開始,由櫃檯小姐為你做檢查

第一個測試顏色: 就是那種一張一張有圓圈圈裡面有有數字的

如果看不出數字,你就是色盲啦~!!!

結果,我看到最後一張時,怎麼也看不到有什麼數字..

有點緊張..就小聲的說

我:我沒看到數字ㄟ..

小姐: 哈~!!這張沒有數字阿~!!是用來trick你的!!哈~!

我:=.=

接下來做立體感的測試: 我得從一種很特別的眼鏡看過去,會看到圖片中有東西浮起來

到了最後兩個..

我: 是不是都沒有東西阿?

小姐: 哈哈~!這兩個也是用來trick你的!!

我: (心裡) 你們這些人是不是太閒了阿? 還笑那麼開心!!

接下來就是那種機器:頭要靠上去

我以為我會看到熱氣球,因為在台灣都是熱氣球的影像阿

結果..她竟然說聲:不要嚇到喔~!

我還納悶..難不成是什麼鬼片的影像嗎?..你們實在是太奇怪了

正在納悶時,有陣強大氣體,伴隨著聲音,射到我的眼睛

.......氣爆...........<==這是我給它取的名字..因為在台灣沒有用過

不知道在台灣有沒有這種東西..

就這樣..小姐分別給我的雙眼很多氣爆

我也抖了很多下

是不會嚇到尿褲子 叫媽媽..

可是要不抖也很難 +.+

完畢後,我的眼神就變成這樣了==> 0.0

眼睛也都濕了..

小姐~~~!!下次可不可以對我溫柔一點阿~!

p.s小姐完後就是真正的視力檢查師,但由於和在台灣眼鏡行所檢查的差不多,所以就不講了.

pic....很嚇人吼~!!! 對不起啦各位...嗚~~~!!

台長: HC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