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0:18:0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短頭髮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跟姊去弄頭髮

她要燙

本來她朋友要來剪

但是後來back out

所以我就乾脆剪了

原本剪髮師說剪一吋半

我想說

花那麼多錢只剪那麼一點點

搞什麼

所以就決定很阿沙力的把頭髮剪短!!!

選了一個短髮造型

經過剪髮師的修正後

就變成我現在的髮型囉~!

哇哈哈~!

他還教我怎麼抓頭髮

因為我髮量超多

再加上原本是長髮

我給他剪短是個非常dramatic 的變化

他說 我的髮量是他剪一天的髮量

嘿嘿..不好意思啦~!

剪完

抓個頭

我變的有點龐克

好爽阿~!

我就說吧~!

我剪男生頭一定會非常帥的!!

我現在就覺得我很帥了!!

嘿嘿

很多人看到了都覺得非常的surprise

I like to surprise people


and I always do




pic: 被發現照片遲遲未補

sorry la~

中間是我的設計師
右邊是我姊 <== 她染頭髮

台長: HC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