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3:54:4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昏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姊姊去mall 逛街

因為她們有side walk sale 喔~!

anyways~ 走著走著..我突然看到前面一位坐在椅子上的專櫃小姐突然從椅子上倒下來了! 倒在地上後就沒有動了!!

我就跟我姊說..那女的倒下來了ㄟ

我們就快步走上去

發現那女的眼睛閉著 但是眼睛有在動

我就把她搖醒

那女的很虛弱

全身都在發抖..像是很冷的樣子

然後她想吐

沒多久一位認識她的人就跑過來了..

所以我們也就走了

..有點小嚇到..

當時還在想我會不會得做CPR ㄌㄟ..

呼~~~!

Pic~ 我是睡著了..不是昏到..

台長: HC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