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3 11:28:4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台《前身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新聞台原來叫做「東海文學」,乃是東海文學元老--肉包學姊提供的點子,好讓系刊在紙本式的一年兩次印刷之外,另闢一個更自由的發表空間。那是九十學年度,我已經卸下主編身分,弘瑋正面臨身心煎熬的時候,第五十二期即將出刊前夕。

所以新聞台上仍可以看到,東海文學五十二期的文章。

在邁向五十三期的期間,一直想讓新聞台發揮更大的power,用盡招數要讓同學的稿件在上面出現。無奈文風凋零、宿昔已逝,最常使用的版面,變成是讓這群東海文學的奴隸們,發牢騷、吐苦水、討論雜事、編織理想的留言板。

就這樣,新聞台維持到目前,我已經離開東海,新官主編秀婉學妹正式上任。老人們討論之後,決定替東海文學找一個長期的網路居所,讓代代主編可以不停地管理耕耘。

在秀婉的努力之下,現在已經有了一個新家http://home.pchome.com.tw/family/thuchinese/,包括網站和留言板,目前還只是個開頭,相信秀婉可以讓它越來越完整。最重要的是,要靠大家的辛勤筆耕,沒有文字,一切就只是空談。

「東海文學新聞台」的過渡性責任接近尾聲,台名正式更換為「原來奼紫嫣紅開遍」,未來即將變作我個人的風花雪月、無病呻吟。但是,我對東海文學的關心依然,還是歡迎大家在留言板上討論。

把「我的最愛」重新設定一次吧,如果只有連結到留言板,還是到新聞台的首頁看看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