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22:00:42|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知道今天是哪一天麻??

是我生平最重要的  統測  



哈哈哈


勝宏一直打電話來崔我!!

整理好之後

我穿了考試必勝的裝扮︿︿

紅polo 白褲

就是紅白大勝利!!

我還穿了紅內褲><出門前還綁了紅線呢︿︿

想說今天考運一定很好




哈哈

哈哈

哈哈哈

諷刺ㄟ

一定是我出門前做了一件很壞的事[秘密]

有個中年人違規左轉

好死不死前煞後煞車我案下去

然後我就 飄移 了


我的白褲子就破動了呢︿︿

勝宏說破的很有型喔!!

好顯我的紅衣服是短袖

祇有我的手軸摩破而已

好險好險!!

=  =






超好笑的我的鞋帶還因此摩破斷了呢︿︿

然後很機車

我回家換了一身不像是要去考試的服裝

讓我覺得很丟臉︿︿

穿的好像我要去跳舞一樣




這是我自己在浴室裡

偷偷包扎

不敢讓我媽媽發現的

傷口︿︿




足足包了一個小時= =

我可以考包扎執照了


台長: 我是小宏= =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