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19:09:0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棋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棋    


最早是運用於古代戰略之策略


策擬作戰勢運 ....







現在  !!  還出ㄌ超人氣漫畫唷  !!


我很愛模仿ㄉ說=  =



今天  社團  !!  我和後面ㄉ  跛腳  再對奕  !!

隱隱約約中...   

我看到光 ...




  我拿棋的手勢  !!  綻放出光魂  !!

  致命ㄉ一棋   !!


.....叫ㄌ一大聲  !!  【大家ㄆ要誤會我在下棋社 我是在辯論社】

ㄝ沒有棋盤...   只有用筆化出來ㄉ棋盤 =  = 和棋子


後來貿2甲班上ㄉ人都被較上台   =  =


是我害ㄉ嗎  !!  ㄏㄏ~~





不~~  是頗腳ㄉ問題  !!  ㄊ一直輸  !!  還一直ㄆ服輸




  

台長: 我是小宏=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