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10:44:22| 人氣2,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典夠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典夠用

當我受特殊試煉和痛苦時候
主耶穌就告訴我-恩典夠用
每當我灰心失望,完全無助的時候
主耶穌就告訴我-恩典夠用
信息進入我心中
聖靈在指引我
在百般試煉中當大喜樂
因為祂已告訴我-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祂的恩典是夠我用



最近「作工的得了點工價」,吃了人家一頓稀飯、又接受兩張聖歌專輯為禮物;打收到這兩張專輯起,除了兒子聽晚安故事的時間,其他我想到要聽音樂時,放的都是這兩張專輯中的聖歌篇。熟悉的《恩典夠用》自然也在其中。但選擇性失憶症的我,根本不會背全部歌詞,只有聽到時跟著唱記得的幾句而已。

幸而從不打盹的幽默慈愛的上帝早就應允<萬事互相效力>,稍早美容小針打電話來「羞辱」我是有時間蹓狗的「美國人」(遭我嚴正抗議:我明明是台灣的中華民國人,怎麼可以羞辱我是美國人!哼!)時,並沒說她台上新增一文;剛剛晃過去每日校閱時,發現新的文章裏,就正好有《恩典夠用》的全部歌詞,於是就聽七年來已由當年在詩班唱高音部的女聲<蛻變>為女低音的 stone,現場清唱了一遍給 stone 夫、子聽,三人大喜樂(那隻小的忙著玩他的光明火車,還沒啥反應就是)。 ^_^


當場二話不說,先轉貼歌詞,再註記心情想法,我家也來新添文章囉。


stone
04/3/13 Sat 10:41am


圖:攝於2004/2/29 Sun 下午3:41,信賢.堤岸紅塔的桌上盆栽葉。

台長: stone
人氣(2,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信仰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我信上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