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0 22:48:4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園繪本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衡午睡醒來,就帶他去公園,剛好有2位姐妹在玩溜滑梯,可是,她們只顧著自己玩,和衡沒有交集...。

後來,一位阿媽帶著小孫女來公園,衡剛好坐下來休息,我就拿出繪本,今天唸得是"我的衣裳",衡已經很久沒有主動拿出這本書來翻了,結果我唸完第一遍時,衡很高興地用小食指比再唸一次,我的眼角瞄到了和阿媽來公園的妹妹,已經跑到我背後,偷偷在聽我唸了,總共唸了四遍,小妹妹也站著聽,結果突然發現有蚊子,那阿媽就帶著妹妹回家了。想不到我今天又多了一個小聽眾,雖然其他2位姐妹還是顧著溜滑梯,但我想她們的耳朵多多少少也聽到了我的唸書聲吧~!

原來,唸書給不認識的人聽,會讓人心存感動,欣賞繪本的人一定也這麼想吧!


衡啊~
你今天快樂嗎?
我們明天會更快樂的~~~^^



台長: 衡媽咪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