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17:15:0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往後 我常以手機 跟他連絡

今天交往兩個人 因為距離關西

出門埠是都要跟對方報備讓他安心嗎?

但是.......

報備的 答案卻是

你幹嘛 出門一定要跟我說

突然 心冷....

而他呢???

放假 休息 他都不習慣跟我說

我是他誰呢?

他在乎我嗎?

問他 你愛我嗎?

沒有回應!!!!

我好沒安全感喔!!!




因為這樣 我想盡辦法 回台北工作

而我們 距離便進了

但是 感情變遠了.....



我....嘗試跟他溝通

但是呢?

前一兩天...都有改變

之後 又回到以往

我好累喔

我決定跟他說分手

我傳了訊息給他

我發現 你一點都不在乎我

我好沒安全感喔

訊息傳了2個小時後

門拎 響了

他又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我嚇到

一方面又好高興 他還是在乎我







續待........

台長: ┌〝伊娃〞┐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