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00:17:5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了我三個月不到的心愛手機那天早上竟然不告而別~
生性樂觀的我只好用"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句芭樂話安慰自己
才不過兩天,又破財了...
中午跟全哥那組的人相約竹圍漁港吃海鮮,離開時發現~
啊...我的右前輪漏風漏光了...
幸好車上有打氣機,還不用叫拖吊車,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勉強開到保養場又順便做8萬公里的保養,又花了5千元~
到家沒多久沁然打來說我出了一個荷航的包,他們無法解決
要我上班時在看怎麼辦...
天啊...
一連串的打擊...我想再怎麼樂觀的人都會想不開吧!
又想到上班時要看"那些人"的嘴臉,苦啊!
(現在的我已經鬱卒到寫不出東西了,一切只能平鋪直述)
好悶!!!



台長: Fried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兜風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好好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