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23:21:3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uroMi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諒我拔
相機縮成醬本來就會有卡卡的 XD
 
 
 
今天去享溫馨XD
後來才想到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去啊 !!!!!
 
 
小姐你也太大神經
 
 
 
回家以後睡到九點 冏XD
 
 
 
北鼻叫我趕快睡覺
順便問我努力的進度
結果我坦承我吃了炸炸
北鼻超不爽的!他說他都陪我努力
我說我已經停滯兩天
 
 
後來北鼻好像真的有一點生氣 ....
我都快緊張死了
對不起啦 ! 北鼻我會努力的!
我也知道你很期待啊 (更期待的是妳吧- -)
每次都這樣講 其實我自己體質是瘦的
經不起誘惑吃了一堆junk foods對得起誰辣 ! 吼!!!!
 
北鼻不要生氣辣
我會繼續加油不讓你失望!!!!
愛你愛你 !! 啾咪一下 ~
 
 
 
另外英文 考很爛
班上有人94證明其實不會很難 只是我沒讀書
 
 
(老師說那94的人沒有天份 是硬讀出來的
哈哈 我就是浪費天份那種拉 XD)
 
 
昨天玩電腦玩到2點 ㄎㄎㄎ!!!
還輸阿芝勒  好丟臉冏
 
 

台長: 啾啾毛 :D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毛毛日/月/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