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11:34:44|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慢習慣一個人的日子
在我的世界又少了一個人
多了一些照片和回憶
少了一些開心和熱情
嚇然發現
我分手了


分手快三個月
那種偶爾想起她的滋味
真的像是麻辣鴨血加可爾必斯
高梁套牛奶一般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分手的滋味 只有分過手的朋友能體會


朋友交了又分 分了再交
好像公車乘客 上上下下
.....
我等的車..會不會遲到太久!
...........@@"
居然還給我過站不停.............



愛情總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轉彎
總讓人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犛田
能到目的地的
不是千錘百鍊
就已傷痕累累
還有一堆不幸的短命鬼倒在路邊



分手本來就不可能快樂
分手快樂 是給想分手很久的人唱的
雖然不知道下一個會不會更好
起碼有機會更好
自怨自哀真的很正常
不過會變醜
我分手真的不快樂
很不快樂
ha!
不過這代表
我又單身囉!!!



愛情
我沒關門
不用敲
直接進來吧!

台長: 下一站天王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