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8:21:2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我的女人們(完-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燐】

沒想到,我會喜歡上一個網路上的人。

Wen很特別,真的和之前的那些人不同。
她讓曉也讓我再一次,不畏懼的,付出了所有去愛。


後來我飛往國外住了半年。
雖然我們不在彼此身邊,可是她依然讓我很放心。
看不到她的日子,只讓我更想她。
回去後我再也不要分開。

在回國的飛機上,
我全部的心思早已到她身邊。


回國後第三天,
簡訊聲,
逼我從美夢裡醒來。
簡訊夾裡,
一封封,
她和別人的愛情宣言。
Bh..一個我不認識的女孩。
原來,
距離還是把我們的心拉開了。


她希望我給她一個機會證明愛。
原諒,不然呢?
因為很愛,所以原諒。

一個月後,
對方的網誌內容,
卻清楚的說明,
我的悲傷,
並不足以讓她放棄Bh。

她希望能有再一次的機會證明愛。
原諒,不然呢?
因為愛,所以原諒?

接下來的一年多的時間,
我們的生活和感情都很穩定。


直到那一天,
Bh的再次出現。
我那時才知道,
什麼都沒有真的結束。


沉默開始變成我們的語言。
愛情和習慣的界線開始模糊。


最後,
我出走。
背叛了這份愛,
留下了妳和妳的痛。

這是第一次我用背叛別人,
去寫下結局。


感覺....
非常的糟!


我自己
徹底的
破壞了
我一直以來相信的事情

忠誠

連自己都背叛自己
我還能拿什麼去相信愛情

台長: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